EndNote20 助您科研快人一步

主讲人:

李丹 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

主题词: endnote,endnote20,文献管理

发布时间: 2021-11-25

该课程视频须登录后观看     立即登录

内容简介:

1. 如何创建个人文献图书馆?
2. 如何高效进行文献收集及文献管理?
3. 如何规范引用参考文献,提升论文写作效率?
4. 如何利用EndNote快速分析挖掘已有文献信息?
5. 如何利用EndNote共享文献资源,实现高效科研协作?
6. 如何根据写作文稿选择适合的投稿期刊?

相关课程

主讲人: 马亚鹏(科睿唯安 产品解决方案高级专家)
主题词: Web of Science
发布时间: 2020-03-04
内容简介:
 纵览Web of Science平台 Web of Science平台在科研中的价值与应用 如何快速锁定心仪的文献 如何全方位了解自己的研究课题 如何跟踪课题,了解课题的最新进展 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 如何将学术成果快速展示给学术同行,让您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数据库简介:Web of Science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平台,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利用Web of Science独特的引文索引,科研人员可以快速获取心仪的文献。还可以通过一篇文章、一件专利甚至一本期刊、一本图书作为检索词,轻松回溯某一研究领域的历史,追踪其最新进展,让您的科研工作快人一步。
主讲人:
主题词: endnote,文献管理
发布时间: 2021-04-21
主讲人: 李颖博士(科睿唯安 产品解决方案团队)
主题词: 文献管理,EndNote
发布时间: 2020-03-06
内容简介:
让文献管理与写作投稿更轻松——文献管理神器EndNote X9的正确打开方式课程内容:• 利用EndNote X9快速建立个人文献图书馆• 文献导入与管理:海量文献不再头大,神器助您井井有条• 文献编排:神器在手,快速解决投稿写作中参考文献格式的那些烦恼• 文献共享:宅家科研云姿势,团队合作更高效EndNote简介:EndNote X9文献管理软件是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一款应用型收集、管理文献和辅助写作、投稿的软件,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ENDNOTE X9单机版的丰富文献管理功能帮助用户高效地组织、管理不同来源的中英文文献和相关文件,创建书目和图表目录,快速更新,且便于团队共享,同时在写作投稿过程中可为用户节省大量输入及文献信息格式编排的时间,从而成为数百万的研究人员、学术作者、学生以及图书管理员的广泛使用的重要研究、写作和发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