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在基金选题和申请书撰写中的应用

主讲人:

李丹

主题词: 基金选题,申请书,撰写

分类: 写作投稿

发布时间: 2021-03-02

该课程视频须登录后观看     立即登录

内容简介:

Web of Science 平台包含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数据库在内的多个数据库及科研工具。其中,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数据库收录了来自SCI, SSCI 等多个数据集的26,000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人文艺术等领域。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并按照被引作者、出处和出版年代编制成索引。通过独特的引文检索,使我们可以对检索论文进行深度阅读,并全方位了解检索领域的前世今生以及发展趋势。合理利用Web of Science, ESI, JCR, Endnote等数据库及各种工具,将帮助我们高效进行科研工作例如科研选题,文献调研,选刊投稿,基金申请等诸多方面。

相关课程

内容简介:
讲座内容:1.数据与资源2.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研基金的选题1)分析已有研究基础2)参考基金项目指南3)结合领域研究前沿与热点3.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帮助撰写基金项目申请书1)利用客观数据支持项目立项依据2)合理规划年度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3)研究基础及工作条件 
主讲人: 魏轩
主题词: 生命学,英文写作投稿,写作投稿
发布时间: 2021-04-15
发布时间: 2022-11-21
内容简介:
科技论文具有特定的格式,应按照相应的规范撰写。本讲以《中国细胞生物学学报》为例,列举科技论文稿件中的常见问题,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指导规范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