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同行评议-“开启”同行评议过程的创新协作

主讲人:

李晓林  现任Wiley开放科学和期刊发展主管,负责开放科学的以及期刊发展战略制定规划与执行,推动开放科学的发展。对于开放获取、开放科学、期刊发展与创办、出版流程、产品管理等方面有着多年丰富经验。

发布时间: 2021-09-25

该课程视频须登录后观看     立即登录

内容简介:

该报告是2021年9月22日举办的“第二届学术交流之同行评议研讨会”报告内容,主要介绍开放同行评议过程中的创新协作等内容。

相关课程

发布时间: 2022-10-27
发布时间: 2021-09-27
内容简介:
该报告是2021年9月22日举办的“第二届学术交流之同行评议研讨会”报告内容,主要介绍审稿人视角下的同行评议。 
主讲人: 杨佳(Taylor & Francis 同行评审合作经理)张冰(Taylor & Francis 同行评审合作编辑)
主题词: 同行评议,生物医学,Taylor & Francis,审稿人
发布时间: 2020-04-23
内容简介:
本次培训聚焦文章送审之后的评审阶段,从期刊编辑部的角度出发,对整个评审过程进行梳理。此外,本次培训已与超过40本期刊的主编达成共识,愿意为参加培训的老师提供实践平台,让老师们参与到真正的评审过程中来。1. 同行评议的概述、认证及实践:介绍同行评议流程以及同行评议工作如何得到认证;介绍Taylor& Francis的同行评议培训计划以及如何给参加过培训的老师提供评审的实践机会。2. 如何进行高效评审:从期刊编辑部角度出发,对整个评审过程进行梳理,提出高效评审的十点建议,并着重讨论在评审工作中会遇到的热点问题。3. 实际案例分享:挑选生物医学领域里的实际案例,说明哪些操作或评审报告中的表述是正确的,哪些是应该避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