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生物学高品质期刊和论文的深度利用

主讲人:

王阳木

主题词: 期刊,生物学

分类: 写作投稿科研方法

所属专题: 科研人员学术交流能力提升“全院行”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15

该课程视频须登录后观看     立即登录

相关课程

主讲人: 郑广勇
主题词: R语言,信息检索
发布时间: 2020-11-09
内容简介:
本讲座是R语言的基础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四部分:(1)R语言简介;(2)下载与安装;(3)R语言基本语法介绍;(4)R语言在生物学数据分析中的应用举例。R语言是一种自由、免费、源代码开放的软件,非常适用于用于统计计算和统计制图,并生成高印刷质量图片。本次培训目的旨在使零基础的同学了解R语言,掌握采用 R语言 进行生物数据分析,产生科学理论,并生成科技论文撰写时的图片等功能。
主讲人: 巨蓉 博士|施普林格·自然SpringerMaterials & Nano数据库产品经理
主题词: SpringerMaterials,Landolt-Börnstein,检索方法,在线工具
发布时间: 2020-02-26
内容简介:
1. Springer Materials 与经典的Landolt-Börnstein丛书2. 多种检索方法的灵活运用3. 常用在线工具介绍与实例演示数据库介绍:SpringerMaterials(https://materials.springer.com/welcome)是全球最大的高质量材料性质数据库,收录数据均经严格评审,并有检索、分析、对比、可视化等众多工具,帮助科研工作者实现快速精准查询与在线深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