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logical Record 助力于动物生物学领域创新科学研究

主讲人:

袁庆文 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

发布时间: 2022-09-17

该课程视频须登录后观看     立即登录

相关课程

内容简介:
主题:Web of Science新平台助力创新科学研究1 数据与资源:Web of Science简介2 Web of Science在科研选题与文献调研中的应用  如何追踪本领域的研究前沿,把握最新进展?  在科研选题中如何快速准确检索到课题相关的信息?   如何高效开展文献调研,理清课题发展脉络?  如何全面了解学术期刊的影响力?  如何管理个人学术档案,提升在研究领域的科研影响力?
主讲人:
发布时间: 2024-03-03
内容简介:
讲座介绍:选题开题时,学科的前沿方向在哪里?检索文章时,哪篇文章值得深入研读?文献综述时,无从了解该课题领域的研究进展与最新动态?论文写作时,如何提升论文的写作效率?选择期刊时,哪本才是适合我的文章发表的期刊?本次培训将从您遇到的科研问题入手,助您全面提升科研效率。主讲内容: 数据与资源:Web of Science简介 Web of Science在科研选题与投稿选刊中的应用 如何洞悉本领域的研究前沿? 如何高效开展课题调研? 如何高效管理文献,实现文献资源共享? 如何快速获取最新研究进展? 如何选择合适的投稿期刊? 如何管理个人学术档案,提升学术影响力?
主讲人:
发布时间: 2023-10-12
内容简介:
讲座介绍: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万名会员。IEEE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200多种,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2,000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现行技术标准1,200多种。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 作为IEEE科技文献的在线访问平台,收录了600多万篇全文文献,为科研人员提供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最权威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其强有力的检索工具让科研人员更方便快捷地获取全球最先进的高价值文献,节省机构研发投入,提升从业人员科研效率。我们订购的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本次讲座将为您提供一个与IEEE直接沟通的桥梁,使您的科研创新工作更加轻松高效!主讲内容: IEEE Xplore——您身边的顶尖科技资源库 多种方法助力高效检索科研文献 IEEE投稿攻略,攻克投稿壁垒 IEEE开放获取,提升科研曝光 IEEE活动介绍,助力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