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Nature 编辑视角谈如何发表高影响力论文

主讲人:

樊巍 博士| Nature Communications 高级编辑

主题词: 写作策略,Nature投稿要求,Nature审稿流程,写作建议

分类: 写作投稿

发布时间: 2020-05-21

该课程视频须登录后观看     立即登录

内容简介:

 ◆高质量期刊论文各要素的写作及策略

 ◆Nature及其子刊的投稿要求及审稿流程

 ◆编辑视角下对研究人员发表高质量论文的建议

相关课程

发布时间: 2022-11-28
内容简介:
课程主要分析学术论文写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归纳投稿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够为论文作者提高学术研究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提供一些参考。
主讲人: 朱昌荣 博士
主题词: CellPress,高水平论文,写作技巧
发布时间: 2020-05-14
内容简介:
◆改进科学写作过程中的技巧和策略包括如何撰写更好的引言、更有效的摘要以及分析研究结果的技巧;◆在高影响力期刊上发表论文的要点◆如何使您的论文获得更广泛的传播与分享;◆了解Cell Press旗下的最新期刊包括Joule,Chem,Matter以及One Earth。
主题词: 写作投稿,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 2022-10-21
内容简介:
科技论文是科研工作者对科学实验过程和结果的描述和总结。科技论文的文前部分是论文的重要组成部分:题目、摘要、关键词是科研论文的纲要和核心,体现了科研工作的主旨,而科技论文的署名则表明了科研工作的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