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论文插图制作

主讲人:

中科幻彩

主题词: 科研论文插图,工具,3Dmax,AI,PS

分类: 工具软件写作投稿

发布时间: 2020-05-28

该课程视频须登录后观看     立即登录

内容简介:

科研插图,是科研成果的直观反映,也是论文给审稿人及读者的第一印象。如何通过软件操作精准表达科学思想,完善科研表达,对于科研插图制作的理解必不可少。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联合中科幻彩共同策划直播讲座,邀请资深科研制图专家尹中川工程师,为我院科研人员带来精彩讲座,帮助学者们了解专业科研制图的思路、工具使用方法及图像进行科学表达的方式,并通过案例演示,传授科研论文插图常用场景的实际操作方法,让论文插图能更准确、生动地传递您的科学思想。赶快邀请您和身边的科研人员一起参加吧!

课程内容:

◆科研论文插图投稿要求

◆制图流程和规划

3Dmax制作三维模型

◆AI制作矢量元素

◆实验图的基本处理

相关课程

发布时间: 2022-11-28
内容简介:
课程主要分析学术论文写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归纳投稿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够为论文作者提高学术研究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提供一些参考。
主题词: 写作投稿,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 2022-10-21
内容简介:
科技论文是科研工作者对科学实验过程和结果的描述和总结。科技论文的文前部分是论文的重要组成部分:题目、摘要、关键词是科研论文的纲要和核心,体现了科研工作的主旨,而科技论文的署名则表明了科研工作的著作权。 
主题词: 图书情报,期刊论文,写作,投稿
发布时间: 2020-11-17
内容简介:
◆介绍Emerald图情领域学术资源与重点期刊◆中国学者的期刊投稿分析◆国际期刊论文写作◆翡翠期刊投稿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