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传播科研成果

主讲人:

Sam Illingworth 博士

主题词: 科学交流,成果传播

分类: 写作投稿

发布时间: 2020-10-15

该课程视频须登录后观看     立即登录

内容简介: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Sam Illingworth博士介绍他在科学传播方面的研究成果,助力科研人员提升学术影响力。在Illingworth博士的著作《Effective Science Communications: A practical guide to surviving as a scientist》中,其与合作者总结出一套实用的路线图,以期帮助科研人员在专业出版物、新闻媒体、社交媒体以及其他外部渠道有效推广自己的科研成果。

相关课程

主题词: 写作投稿,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 2022-10-21
内容简介:
科技论文是科研工作者对科学实验过程和结果的描述和总结。科技论文的文前部分是论文的重要组成部分:题目、摘要、关键词是科研论文的纲要和核心,体现了科研工作的主旨,而科技论文的署名则表明了科研工作的著作权。 
主题词: 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写作风格
发布时间: 2020-05-12
内容简介:
在今日的学术环境,高质量的科研出版能决定研究成果的能见度和科研人员的学术资历。有价质的研究常常因为语言问题、不正确的文章结构、未遵循期刊投稿指南等等技术性因表,而未能获得国际知名审稿期刊发表。本讲座主要针对希望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以及了解学术出版最新进展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本场讲座将着重关键的语法和写作风格用法,从非英文母语的研究生和学者的角度,提示如何避免常犯的错误,在自己的英文能力内写出通畅达意的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1-28
内容简介:
课程主要分析学术论文写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归纳投稿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够为论文作者提高学术研究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提供一些参考。